浴缸的懒散日常
 

今天天好蓝!

其实我只要看见蓝天,无论之前心情多糟都可以瞬间满血复活呼呼哈嘿!

个人觉得光是天空变蓝了,城市家园归属感也能倍增!!

所以,也认为衡量一个城市发展程度,经济治安绝对只是极小一部分,应该还囊括天空湛蓝程度(空气质量)、路面干净程度(基础卫生)、空气湿润度、植被覆盖率、噪音、城市居民幸福感这些。我

虽然说目前还不算很好,但最近在广州市中心能够看见蓝天的日子,也渐渐多了起来!大概,市政府还是有在好好做事的……嗯w环保部门加油啊……

——因为天空太漂亮了!!所以复习中途要跑过来发张照片,渣相机直接上图!


话痨一句:之前我妈心血来潮,问我“你最近最关注的五件事是什么”她老人家自然是想说囊括各个方面的啦,结果我思考了很久,还是没想到什么。最后回答她:

“学业、空气质量、食品药物饮水安全、中日外交、稀土资源”

………………总感觉各种意义上我都是毫无理想的人啊…………

虽然我觉得第一项就已经包括了考试成绩、排名、作业量、休息时间、大学志愿etc这些就是了……


总而言之,发自真心的希望广州的蓝天越来越多,越来越漂亮wwwww!!

评论
热度(2)
© 御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