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缸的懒散日常
 

Topic:海边


明明题目叫海边但是居然只拍了天空……我……orz

这里是去年去日本拍的(依然是那台摔坏的照相机)(就是在日本摔坏的!!!!)。还有很多很多这样的照片……不过这个我特别喜欢,大概【你每一张都很喜欢好吗】

日本天空真的非常澄澈。……老实说,我觉得环保是非常有必要的:之前有个黑人做的演讲说什么“环保主义者都是虚伪的”,我觉得个人而言,只是想看见这样的蓝天而已。

想看见漂亮的天空有什么问题吗?

看见心情都会变得好起来吧?

总之我非常喜欢看天空。嗯。

……回头再慢慢把一些老照片翻出来。


评论(1)
热度(2)
© 御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