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缸的懒散日常
 

台北的猫们(in九份、猫村)

台北的猫们(in九份、猫村)依旧图多慎入


游记里面说的那只准备生的母猫^q^睡觉的样子真是好温顺可爱啦

结果离开大约15min后,又经过,就看见了这样的景象。

有小孩子在一边闹她,她都不理,睡成一滩泥……有点戒心啦!

在猫村的小卖部门口半醒半睡的家伙,看起来好像很舒服啊

原来只是看得开,任你怎么捏爪子都懒得理你,天大地大睡觉最大?另外这家伙爪子触感简直一流,超有弹性!肉球赞爆啦w

刚走没几步,就看见又一只,依旧是睡觉。好吧我承认去的时候气候很舒服,中午太阳那时也不算太热,风又很舒服……实话说我也有点困来着。

所以你是想进笼子睡觉呢,还是不想嘛

……虽然我知道是快要生的母猫……但是……你的戒心呢!!!

这只会主动凑过来蹭人哦救命^q^!!!好吧其实他是看中我手里面的那个逗猫棒……

——还敢给我睡得再奇形怪状一点吗!!!!!!!!


我好喜欢这只^q^脸蛋非常秀气的母猫!而且好乖,耳朵还一度被我顺成了飞机耳,SO可爱!

你看她睡眼惺忪的样子^q^正中红心啦!!!

这只猫↑是村民公认最高贵冷艳的皇后猫,气势果然不一样!刚想这么说的时候↓

然后就睡了……


敢给我一只清醒的猫吗!?啊!?啊!?

下篇还有一些别的景点,和一张猫的特写啦w

评论(2)
热度(8)
© 御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