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缸的懒散日常
 

做了个梦,醒来头痛欲绝。像电子信号咔滋咔滋的声音,一直盘旋在脑子里。

梦是这样的:

我在厕所看镜子,没开灯,不知哪儿来的光源,看见自己脸色跟尘封的橡胶旧公仔一样,青灰蒙蒙的,我没有眼袋没有卧蚕,那个位置倒是一片青。

然后像电视信号不好那样,时不时五官消失,一团乱麻。

然后感觉跟谁一起说话,一起聊天吃饭生活睡觉,确实有这么个人,很确切的形态,作为伴侣,情投意合地生活在一起。

然后意识到对方身上有什么我看不清的东西时,这个谁,就倏尔不见了。

我觉得很难过,怎么丢下我了呢,然后就看见镜子里的自己像配图那样,大声僵硬地张嘴,不断重复你在干什么你在干什么你在干什么你在干什么你在干什么你在干什么你在干什么你在干什么你在干什么你在干什么……。

然后不知怎的自己就拿起了爱用的那把匕首(西班牙买的那把)挥舞着去剐镜子里的自己的胸腹部。

没想到,还真能造成伤害。于是我僵硬地大喊「好厉害啊,我可以杀镜子里的自己来自杀,我要拍照发到小号上给大家知道这个好办法」。

然后就记得自己好像还有一个微博小号,谁都不知道的,可以发。

然后我要登陆,但是头很痛,镜子里那个我又快不见了,就很急。

结果就醒了……

评论(1)
热度(3)
© 御江 | Powered by LOFTER